预防指南:要应付急性淋病抢抓时机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病 2012年02月07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要应付急性淋病抢抓时机,女士一旦自觉症状不正常或有过婚外性行为时,应当去医院做妇科诊断和化验。如发现有性传播疾病病原体被传染,应立刻治疗,以免导致进一步被传染或转为慢性炎症。

要应付急淋病抢抓时机,女士一旦自觉症状不正常或有过婚外性行为时,应当去医院妇科诊断和化验。如发现有性传播疾病病原体被传染,应立刻治疗,以免导致进一步被传染或转为慢性炎症。

当女士被传染性传播疾病的病原体时,主要被传染宫颈、阴道,少数状况下才被传染尿道。被传染后,发生阴道炎宫颈炎,自我觉得怎么样白带增多,变黄且有异味,这些症状也是妇科病的通常症状,大多不会导致注意。当病原体被传染自身尿道时,可现象出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有脓性分泌物等症状,这时才导致病人的注意。

女士淋病最通常的是淋病性宫颈炎,如果未经及时治疗,宫颈管内的淋病双球菌能够沿黏膜上行被传染,导致淋病性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盆腔腹膜炎盆腔炎症,发生腹痛、发热、白带量多、腰酸背痛等症状。妇科诊断有一侧或双侧的附件或宫旁组织增厚并压痛。有脓肿产生时,会在子宫旁或子宫直肠陷凹处触及到包块,有波动感和压痛。由于子宫内膜随月经有周期性的剥脱,因此一般子宫内膜炎的症状不重症,有自愈可能。

处于急性期的淋病如果及时、正确治疗可完全痊愈。无伴随症淋病经单次大剂量药物治疗,痊愈率达95%。如果治疗不彻底,可产生伴随症,甚至不育、宫外孕、盆腔炎、尿道狭窄或播散性淋病。因此,应抓紧时机在急性期把淋病彻底痊愈。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