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期的淋病怎样才能检查出来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病 2013年04月03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关于淋病潜伏期,专家介绍,淋病通常发病较快,潜伏期不是很长,通常为2-10天,平均3-5天即可发病。若患者身体虚弱、抵抗力差、性生活过度、酗酒等可缩短潜伏期,加快淋病症状的出现;

关于淋病潜伏期,专家介绍,淋病通常发病较快,潜伏期不是很长,通常为2-10天,平均3-5天即可发病。若患者身体虚弱、抵抗力差、生活过度、酗酒等可缩短潜伏期,加快淋病症状的出现;反之,则会延长潜伏期。那么,怎样才能在潜伏期检查出淋病呢?淋病在潜伏期的检查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请专家简单的介绍介绍吧!专家介绍,淋病在潜伏期可去医院要做的检查有尿液,分泌物化验,细菌培养,免疫学检查,血清,PCR等检查进步明确诊断。

1、尿液检查:是指收集患者的小便,进行一些详细的分类检查,看是否在尿液中发现淋球菌,以便确诊。

2、分泌物化验:是指用面前或者其他的取物器,在患者的尿道口收集一下分泌出料的分泌物或者脓液,做详细化验,看看是否有淋球菌滋生。

3、细菌培养:采集患者的血液或尿液及分泌物,在特殊的环境中,将细菌放在培养皿中观察,观察此细菌是否会出现变异,确定细菌的种类,以便更好的选择正确的药物治疗。

4、免疫学检查:采完血就做化验,一般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做完。但是基本上每个医院都不可能马上就给你一个人化验,都是规定几天做一次,或是当天采集的标本一起做。

5、血清:就是把血液放入特殊的机器中作离心分离后对照各种敏感的药物进行对症取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