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淋病治疗不可轻信小广告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病 2011年12月31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淋病能治好吗?我们见过很多大家上的小广告都写着一针见效等等,其实这是不可信的。

淋病能治好吗?我们见过很多大家上的小广告都写着一针见效等等,其实这是不可信的。

首先我们先了解淋病的早期症状:

1.淋病的避开期通常比较短,在1~10天内,均分3~5天。所以,凡在近10天内病人本人或配偶有过婚外史,要高度疑心得了淋病。

2.男小便次数增多,尿道口红肿痛并有多量黄白色分泌物流出,用手挤压阴茎根部和中段,脓液流出会增多,并且在内裤上只见到黄色的脓痂。

3.女性尿道疼、小便次数增多、尿道口流脓,尿道症状通常不如男性明显而激烈,甚至可以健全没有尿痛、尿频和尿道流脓症状。

淋病治疗要注意以下几点:

1、卧床休息,禁止剧烈活动及过度兴奋。

2、停止夫妻生活

3、内裤要天天更换消毒、清洗。要保持阴部清洁。

4、配偶及性接触者应同查、同治对慢性淋病的治疗康复也很重要。

5、遵守医嘱,按时、足量用药,不随意找游医或自行用药治疗。

只要是好好的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可轻信小广告,否则耽误了治疗会遗憾终生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