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4月份艾滋病死亡人数达17人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艾滋病 2012年05月09日 江淮晨报 佚名
安徽省卫生厅发布4月份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无甲类传染病发病、死亡报告。当月,艾滋病死亡人数达17人,占法定报告传染病死亡人数的6成。

  5月8日,安徽省卫生厅发布4月份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无甲类传染病发病、死亡报告。当月,艾滋病死亡人数达17人,占法定报告传染病死亡人数的6成。

  乙类传染病中除新生儿破伤风、炭疽、人感染高致病禽流感、流行性乙型脑炎、甲型H1N1流感、脊髓灰质炎、登革热、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白喉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外,其余17种乙类传染病共报告12245例,死亡28例。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肺结核、病毒性肝炎梅毒痢疾淋病

  丙类传染病中除丝虫病、麻风病、黑热病、包虫病无发病、死亡报告外,共报告7种26509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其他感染性腹泻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