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储存了多少疲劳

中健网 >> 知识库 >> 自测 >> 全身症状 2007年10月22日 中健网·自测 佚名

  低储存量———有明显疲劳感,早晨不能按时醒来,醒后懒得起床。懒得讲话,自己觉得说话有气无力。说话、写东西常常出错。记忆力下降,想不起朋友的嘱咐或忘掉几小时前发生的事。经常靠咖啡或茶提神。口苦、无味、食欲差,想在饭菜中加入刺激些的调味品。烟、酒量在不知不觉中增加。头昏、烦躁、易怒。眼睛疲劳、哈欠不断,却又入睡困难、易醒多。下肢沉重、总想把腿架在桌椅上。

  高储存量———显著的过劳症状, 经常感到疲劳。酒量突然下降,饮酒时也感到没有什么滋味。突然感到衰老、力不从心。肩部和颈部发麻。经常头痛和胸闷。体重突然变化。一天喝5杯以上咖啡。一天吸烟30支以上。最近一段时间,即使运动也不会流汗。一天工作10小时以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