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方法:生男生女巧控制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2012年07月14日 中健网·育婴 生活编辑
生男生女虽然是强求不来的事,但是,如果能用一些巧妙的方法,提高生男或是生女的机率,将使如愿以偿的爸爸妈妈,更欣喜地迎接宝宝的诞生

1.饮食

想生Girl

准妈妈可以多吃酸食物,增加血液的酸度浓度,改变体质,也提高阴道产生酸性的分泌物,有利于女宝宝的孕育。准爸爸则应多吃碱性的食物。

【酸性食物】鱼、肉类、蛋白及酸味的水果,如:西红柿、橘子、草莓、葡萄、苹果、菠萝、蛋、花生等。

想生Boy

准妈妈可以多吃碱性的食物,调理体质,有利于男宝宝的孕育。准爸爸则可多吃酸性的食物。

【碱性食物】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豆类、牛奶、大多数坚果类,如:番瓜子、葵瓜子、杏仁、腰果、芝麻、核桃;红萝卜、柳丁、香蕉、海带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