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催情食物提高女性性欲

中健网 >> 知识库 >> 食疗 >> 两性食疗 2010年08月09日 中健网·两性 佚名
女性性欲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精神、心理方面因素、社会因素、生理和病理等方面因素,都可引起女子性欲异常。大多数女子则是由于情绪抑郁、恐惧、性生活不和谐等心理因素造成的。我国医学认为,该病多因下元虚冷、寒气凝结,或肾阳虚衰、风冷之邪乘虚侵入,冷气乘于阴部所引起。女子性欲冷淡,除了心理治疗外,配以适当的食疗法,对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较好的效果。

性欲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精神、心理方面因素、社会因素、生理和病理等方面因素,都可引起女子性欲异常。大多数女子则是由于情绪抑郁、恐惧、性生活不和谐等心理因素造成的。我国医学认为,该病多因下元虚冷、寒气凝结,或肾阳虚衰、风冷之邪乘虚侵入,冷气乘于阴部所引起。女子性欲冷淡,除了心理治疗外,配以适当的食疗法,对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较好的效果。
  
猪肾:猪肾又名猪腰子。含锌、铁、铜、磷、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等,是含锌量较高的食品。中医认为,猪肾味咸,有养阴补肾之功效。适宜于肾虚热性欲较差的女性食用。
  
子母鸡:为未生蛋的小母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族、钙、磷、铁等,有滋阴润燥、补精填髓之功。性欲较弱的女子最宜服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