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肺癌的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

中健网 >> 知识库 >> 食疗 >> 呼吸疾病食疗 2012年06月14日 中健网·呼吸疾病 佚名
对于肺癌的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这个问题,是老生常谈的。对于肺癌饮食,大家要加以重视,它很是重要,特别是对于肺癌病人而言。

对于肺癌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这个问题,是老生常谈的。对于肺癌饮食,大家要加以重视,它很是重要,特别是对于肺癌病人而言。肺癌的症状较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肺癌的危害常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病人的生活

对于肺癌的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中医专家告诉我们,饮食总的原则宜清淡、细软、容易消化吸收为主,在食物选择与进补时,不要急于求成,可从流质饮食开始,无明显不适反应时,再过渡到半流食、普食。肺癌术后饮食还应注意各种营养平衡,以利于术后机体的康复。肺癌手术后配合合理的饮食结构可快速有效的促进患者尽快康复,补充因手术或放化疗导致的机体免疫能力下降及白细胞减少症等。一般早、中期的肺癌患者其消化功能是相对较健全的,肺癌术后饮食应该以补充足够的营养为主要目的,以便提高患者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有效防止肿瘤细胞的侵润和转移,延缓恶病质的出现,增强手术耐受力。肿瘤患者不宜过分强调忌口。肿瘤病人的复发与转移,与是否忌口并无关系,只要是想吃就可以吃,吃下去舒服就行。

以上向大家讲解了对于肺癌的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相信大家对于对于肺癌的饮食病人常有哪些疑惑都了解了吧。对于该病的饮食,大家要加以重视,不可马虎,不可不上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