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类药物最佳的服用时间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安全用药 >> 常规用药 2013年02月06日 中健网·药品 佚名
平常生活中一些药物的服用是有讲究的,然而许多患者都不了解一些常识,这样就会导致药效降低,甚至还会有严重的后果。越来越多的医药专家强调,服药时间对发挥药效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七类药物最佳的服用时间。

这七类药物最佳的服用时间

  平常生活中一些药物的服用是有讲究的,然而许多患者都不了解一些常识,这样就会导致药效降低,甚至还会有严重的后果。越来越多的医药专家强调,服药时间对发挥药效的重要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七类药物最佳的服用时间。

  骨质疏松症药物:早上起床后。双膦酸盐药物是治疗骨质疏松症最常用的药物。美国骨质疏松症协会高级护士莎拉·利兰表示,该药最关键的问题是吸收效果差,特别是接触油脂之后。因此,最好在早上空腹用白开水服用这类药,1小时后再进食。需要提醒的是,这类患者常服的钙剂和维生素D也会干扰双膦酸盐发挥药效,必须等待1小时后再服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