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课 从声音看精子数量的多少!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生殖健康 2013年03月08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在很多女性的思想里,总认为声音比较低沉的男性更有魅力。通常情况下,她们常常会根据“低沉声音”判定男性性能力。但最近澳大利亚一项研究称,男性声音低沉可能是精子数量少的信号。

在很多女的思想里,总认为声音比较低沉的男性更有魅力。通常情况下,她们常常会根据“低沉声音”判定男性性能力。但最近澳大利亚一项研究称,男性声音低沉可能是精子数量少的信号。

声音低沉的男性精子数量较少

研究人员对当地一所大学的54名年龄在18岁~32岁的男性和32名女性进行了调查。研究者分别记录了这些男性的声音,并让参与调查的女性指出哪种声音具有男性特征和吸引力。研究调查证明,多数女性认为低沉的声音更具有吸引力。

随后,研究人员让每位参与研究的男性提供一份精液样本,然后通过精子分析系统对精子游向卵子的能力做出判断,并记录下精子数量。结果显示,其声调高的男性样本中的精子数量要多于声音低沉的男性。

研究证明,声音低沉与精子减少的关系有可能是一种进化上的交换。男性声音低沉有力一直被视为成功和统治力的象征,但它伴随的是精子数量的相对减少。因为声色的粗细和睾酮的分泌有密切的关系,分泌过多的睾酮会使声音变得低沉,但也会导致精子数量的减少。

专家指出,虽然低沉声音的男性显示出精子计数较其他男性减少,但精子的数量仍然在健康范围内。

最后,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男性的声音低沉浑厚固然令人着迷,但是并不能因此就作为你选择配偶的对象,看了上面男性生理方面的知识,一定要慎重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