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星-保定市第一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王红星,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推拿科主任,保定市脏腑推拿研究会会长,“保定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脏腑推拿疗法”代表性传承人。

    王红星,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推拿科主任,保定市脏腑推拿研究会会长,“保定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脏腑推拿疗法”代表传承人。保定市中医药学会按摩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保定市中医药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保定市“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针灸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河北省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大成推拿学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常务理事。在临床诊治疾病的过程中,注重脏腑的调整,注重“整体观念,辩证施治”,将推拿治病分为三部,通中法、调督法、和舒筋法。三法合一,达到综合诊治疾病的目的。参编《现代中医诊断与治疗》一书。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