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黔灵-南宫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5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徐黔灵,女,53岁,大学本科学历,糖尿病科主任,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会员,河北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徐黔灵,女,53岁,大学本科学历,糖尿病科主任,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会员,河北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曾在省中医院、京津冀专家讲习班等多家医院培训学习,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平素勤求古训,博采众方,集众家之长,在治疗糖尿病及糖尿病多种合并症、甲状腺疾病肾脏疾病、高血压病、冠心病、慢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内儿科疾病取得显著疗效。在我院率先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三伏贴的临床治疗及其扩展应用。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