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司法鉴定所到岳振华展览馆参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4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李冲 牟茜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筑牢学习教育环节基础,重温抗战历史,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司法鉴定所组织本科人员到空军战斗英雄岳振华展览馆参观学习。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筑牢学习教育环节基础,重温抗战历史,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司法鉴定所组织本科人员到空军战斗英雄岳振华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司法鉴定所医务人员仔细听讲解员讲述岳振华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鉴定人集体观看了《祖国不会忘记之天地英雄岳振华》专题片,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筑牢学习基础,医院组织全体鉴定人参加了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成效考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悟到了革命前辈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实事求是,以科学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