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发扬中医中药”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3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马文佳 芦德懿
为纪念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县市场监督局在易购广场主办了“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主题活动,全县包括中医医院在内的20多个单位参加。

  中健网讯 为纪念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县市场监督局在易购广场主办了“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主题活动,全县包括中医医院在内的20多个单位参加。

  为较好的完成此次义诊活动,医院派出内科、骨伤科、针灸科等科室的主任和中医护理小组人员,以诊疗咨询、科普宣传、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多种形式普及中医中药知识。现场为群众提供诊疗、咨询服务和耳穴压豆、虎符铜砭刮痧、小儿推拿、艾灸、穴位按摩等中医特色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义诊60余人,体验中医特色技术3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使中医中药在保障人民健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