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领导走访慰问援石医护人员家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2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卢一伟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1年2月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医院援石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生活用品及新年祝福,让援石医护人员及家属深刻感受到了医院的浓浓关怀。

  中健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1年2月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医院援石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生活用品及新年祝福,让援石医护人员及家属深刻感受到了医院的浓浓关怀。

  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家里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衷心感谢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支持。院领导表示,他们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支持和付出,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石家庄安心抗疫。院领导还要求相关部门随时了解援石医护人员和家属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援石人员家属表示,作为家属,将会更好地支持家人在石家庄安心抗疫,不负领导重托,希望早日平安凯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