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耳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3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关注听力健康,望都县中医医院在广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关注听力健康,望都县中医医院在广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耳鼻喉医生沈浩给大家讲解了预防耳部疾病的常规知识,同时护理人员针对出现耳鸣耳聋症状的群众进行耳部刮痧 、耳穴压豆、雷火灸等中医特色技术治疗,并现场教大家耳穴养生操,达到疏通耳部经络,调节脏腑,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温馨提醒

  大家感冒、感染等因素可能引起急中耳炎,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发展至鼓膜穿孔,外伤可能直接导致鼓膜穿孔,影响听力。而耳鸣的原因相对复杂,现代人常见的焦虑、失眠饮食油腻、过度疲劳生活状态均可能导致耳鸣不适。建议平时科学饮食、规律作息、调节心情,如出现耳闷、耳鸣等不适及时到正规医院专科就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