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核酸检测进校园助力新学期开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2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黄晓影 牟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的相关规定,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 2月2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抽调78名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了核酸检测采样队伍,他们克服困难,上门服务,用一天时间完成了53所学校共两万余名师生的核酸采集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春季开学。

  中健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的相关规定,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 2月25日,望都县中医医院抽调78名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了核酸检测采样队伍,他们克服困难,上门服务,用一天时间完成了53所学校共两万余名师生的核酸采集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春季开学。

  在学校周密组织和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各核酸采集现场采取分时分段分组检测,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同时设置等候区、采样区、隔离区等规定区域和路线,减少了因聚集而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

  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科学合理的安排以及医务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多次得到了校方及广大家长的好评。望都县中医医院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吃了“定心丸”。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