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外防输入新冠疫情 望都县中医医院在行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孙璇
在保定火车站分流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统一着装,口罩、防护服,从头套到脚,远远望去,像一群“超级大白”。

  中健网讯 在保定火车站分流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统一着装,口罩、防护服,从头套到脚,远远望去,像一群“超级大白”。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为有效应对外地来保人员高潮,做好疏散分流工作,4月11日起,望都县中医医院选派技术骨干驻守在保定市火车站分流点开展外地返保人员集中分流工作,成为这“超级大白”中的一部分。

  疫情就是命令,望都县中医医院120急救人员杨云昭、李彪临危受命,充分发扬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顶的上去的担当精神,坚持严防严控、源头管控、分期分类、闭环管理的原则,切实做到人员责任双交接,形成责任闭环、交接闭环、管控闭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担当与坚守。 

  在分流点,他们每天不仅要对旅客进行登记、转运,还要保障临时滞留旅客的身体健康,日夜的坚守,奔波往返在保定与家的路上二十余天,却一次家也没有回过。正因为有了他们无私忘我、辛勤的付出,在这条分流路上,望都县返乡人员的每一步都在望都中医人用坚守铺就的“安全毯”上,脚步愈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