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为河北省围棋联赛活动保驾护航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杨云昭
11月20日,由省围棋协会、保定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围棋联赛在望都县尧韵大酒店举行,有130余名选手参赛。

  中健网讯 11月20日,由省围棋协会、保定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围棋联赛在望都县尧韵大酒店举行,有130余名选手参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望都县中医医院选派120急救中心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伍,并配备了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血糖仪、车载吸痰器、车载呼吸机及各种常用急救药品,全程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并得到了现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望都县中医医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高度重视自身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的同时,通过医疗下乡、健康扶贫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整体医疗救治水平,全面担负起为望都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