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京津冀区域医疗发展会议在天津市召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16日 健康报网
近日,第六届京津冀区域医疗发展会议暨2019全国老年健康服务业年会在天津市召开。会议以“健康京津冀、医养新时代”为主题,开设了政策解读、老年医疗康复、老年健康管理、康复药学、心脏康复、高龄微创、老年医学等专题论坛。

  中健网讯 近日,第六届京津冀区域医疗发展会议暨2019全国老年健康服务业年会在天津市召开。会议以“健康京津冀、医养新时代”为主题,开设了政策解读、老年医疗康复、老年健康管理、康复药学、心脏康复、高龄微创、老年医学等专题论坛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建国在报告中指出,天津市开展投诉闭环管理,对投诉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为医疗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持。目前,患者对投诉办理的满意度提升至87%。此外,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高小俊、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尹文晶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会议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天津市卫生计生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河北指导中心、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老年健康服务业分会共同主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