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走访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为进一步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春雨工程”,8月12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带领医疗小分队来到平山县下槐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对部分村的贫困家庭进行上门义诊和走访慰问。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春雨工程”,8月12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带领医疗小分队来到平山县下槐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对部分村的贫困家庭进行上门义诊和走访慰问。

  张文明书记一行首先与下槐镇卫生院院长范永亮就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座谈,向我院派驻的“春雨工程”驻点帮扶医生戎雪婷了解工作开展进度,针对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张书记鼓励大家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坚守初心,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帮扶任务。

  随后义诊队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医疗诊治服务,受到群众欢迎。在帮扶医生的陪同下,张书记与部分义诊医生对贫困家庭进行上门义诊服务,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帮扶医生一定要充分利用现有医疗条件全力以赴为老乡们的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临走时村民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一位年长者拉住张书记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看我。

  此次医疗小分队由石家庄市中医院对口支援派驻专家和我院骨干医生组成,涉及针灸康复科、肾病科、皮肤科妇产科等领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