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到石家庄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0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刘文先一行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应用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陪同调研。

  中健网讯 7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刘文先一行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应用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门诊大厅实地查看互联网自助服务、智慧医疗服务微信公众号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平台的功能应用,随后,到心脏康复中心门诊、远程会诊中心听取医院诊疗数据互通共享和远程医疗方面的汇报。调研组对医院的智慧医疗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石家庄市将智慧医疗的“利民、便民、惠民”工程持续推向深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