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黄桃进病房 望都县中医医院的浓浓医患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牟茜
烈日炎炎的夏季,望都县中医医院住院病房上演了温馨一幕。近日该院医护人员为二百余名住院患者逐一发放了清凉解渴的黄桃,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医患之间的和谐与关爱,切实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你们太有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

  “这么贴心,来,给我照一张留念” 

  “谢谢,没想到住院还能收到水果”

  中健网讯 烈日炎炎的夏季,望都县中医医院住院病房上演了温馨一幕。近日该院医护人员为二百余名住院患者逐一发放了清凉解渴的黄桃,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医患之间的和谐与关爱,切实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近年来,望都县中医医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始于患者需求,终于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不仅注重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而且在细节上处处加强与患者的真诚沟通,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同和称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