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感控工作推进年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张杰
为确保秦皇岛市卫健委“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工作推进年”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感控意识和感控技能, 5月下旬,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开展了“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工作推进年”活动。

  中健网讯 为确保秦皇岛市卫健委“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工作推进年”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感控意识和感控技能, 5月下旬,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开展了“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工作推进年”活动。

  活动以“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督导检查、持续改进”分阶段进行,36个临床科室参与活动,进行自查自纠并整改,自查问题231条,大部分已提出整改措施并尽快解决;院感科联合医务科、护理部督导检查,现场发现问题101条并提出整改建议,限期整改。

  在质控推进活动期间,医院迎接了省、市卫建委的检查督导,分别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感控措施落实细节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同时也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感染控制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赞扬与肯定。

  接下来,医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医院感染质控考核督导工作,多措并举、多部门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共同守住医疗质量安全底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