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走访慰问医院退役军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019年8月1日当天,望都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晓青带领党办室相关人员到医院退役军人家中及工作岗位进行走访慰问。

  中健网讯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019年8月1日当天,望都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晓青带领党办室相关人员到医院退役军人家中及工作岗位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晓青书记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信,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家庭、工作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