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邀请石家庄市专家进行年度校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7月17日,平山县中医院邀请石家庄市专家组对该院的执业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平山县卫健局法监科科长卢保红,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文明,院长檀书庭以及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校验。

  中健网讯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7月17日,平山县中医院邀请石家庄市专家组对该院的执业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平山县卫健局法监科科长卢保红,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文明,院长檀书庭以及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校验。

  本次校验采用查看相关资料、考查医务人员、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该院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尤其对手术室、透析室、供应室等院感重点科室岗位进行了重点审核督导,以确保医疗安全。此次校验共涉及医院管理、医疗、护理、感控、药剂五个方面。

  平山县中医院院长檀书庭表示,通过校验,可以有力地促进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今后,该院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内涵建设,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规范执业,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