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首届县域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2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5日,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馆陶·首届县域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馆陶县举行,旨在为各级政府和全国各地艾草种植企业、园区提供招商引资、艾产品贸易和旅游促进的高层对话和高端产业服务平台,助力艾草产业健康繁荣和可持续化发展。

  中健网讯 6月15日,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馆陶·首届县域中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馆陶县举行,旨在为各级政府和全国各地艾草种植企业、园区提供招商引资、艾产品贸易和旅游促进的高层对话和高端产业服务平台,助力艾草产业健康繁荣和可持续化发展。

  博览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开镰节启动仪式、彭艾文艺演出、彭祖祭奠仪式、艾棒接力跑、彭艾档案馆揭牌仪式、500人彭艾舞表演、中国馆陶·首届县域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论坛上,国医大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山中医院等专家教授分别就中医养生保健与治未病、艾灸疗法与中医药健康服务、灸疗之道等内容作专题讲授。《中国中医药报》为馆陶县中医医院颁发“中医药文化传播”特别贡献奖和“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贡献奖。论坛还为优秀参展商代表和优秀征文作者颁奖。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500人参加大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