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院参加防治碘缺乏病日义诊宣教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衡水市中医医院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当天上午,衡水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在市休闲广场参加“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义诊宣教活动。

  中健网讯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当天上午,衡水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在市休闲广场参加“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中,医院“五进”义诊队的肺病科、肿瘤科、骨伤科等专家为过往群众进行测血糖、量血压、脉诊等健康筛查,通过中医脉诊,认真为人们辨证施治。并仔细宣讲碘缺乏防治和中医药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健康宣传册。

  本次活动共义诊宣教230余人次,健康筛查近300人次,发放碘缺乏防治和中医健康宣教资料1900余份(册)。对提高群众对碘缺乏防治水平,树立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