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精神康复专科联盟成立并召开首届学术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28日 健康报网
3月26日,京津冀精神康复专科联盟和京津冀心理援助专科联盟在天津市召开首届学术会议。据悉,北京回龙观医院作为发起单位,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天津市安定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成立京津冀精神康复专科联盟和京津冀心理援助专科联盟,旨在建设京津冀精神康复服务、心理援助服务平台,增强京津冀精神康复和心理援助水平。

  中健网讯 3月26日,京津冀精神康复专科联盟和京津冀心理援助专科联盟在天津市召开首届学术会议。据悉,北京回龙观医院作为发起单位,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天津市安定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成立京津冀精神康复专科联盟和京津冀心理援助专科联盟,旨在建设京津冀精神康复服务、心理援助服务平台,增强京津冀精神康复和心理援助水平。

  该联盟还将在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学科发展和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建立京津冀心理援助热线网络,促进心理危机干预技术的专业化和标准化建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