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招工迎来体检高峰 内丘县中医院积极应对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春节已经过去,不少人纷纷回到工作岗位,由于许多单位招工时需要提交健康证明,还有驾校体检,因而医院迎来了“体检潮”。2月20日,尽管是正月十六,但前来扁鹊医院(内丘县中医院)体检的人逐日增多,仅两小时就有80多人。

  中健网讯 春节已经过去,不少人纷纷回到工作岗位,由于许多单位招工时需要提交健康证明,还有驾校体检,因而医院迎来了“体检潮”。2月20日,尽管是正月十六,但前来扁鹊医院(内丘县中医院)体检的人逐日增多,仅两小时就有80多人。

  由于节后入职、驾照体检的人扎堆出现,该院做好了相应的应急措施,简化了体检流程,加快体检结果的办理,使体检者快速拿到结果。

  体检科医生提醒,想要体检顺利通过,不受其它因素干扰,在体检前做好准备工作很有必要:体检前一天晚饭后不能再进食,一定要确保空腹8个小时以上,这样才不会影响抽血检查效果。另外,女体检最好选择月经结束一周后检查为宜;体检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绪,保持好心情也能让体检顺利进行。如果情绪低落或者激动会导致一些检查项目不准确。身心比较疲惫的求职者,最好休息两三天,调养好身体状态后再作体检;如果女性朋友已经怀孕,体检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做放射科检查,如胸透(X光检查)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胎儿畸形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