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为15名脑瘫患儿分别救助12000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元旦过后,从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获悉,该院2019年贫困脑瘫患儿救助即日起开始报名。凡户籍所在地为内丘县的0~7岁贫困脑瘫患儿的家长,可持残联救助申请表、贫困证明等相关材料到中医院康复科报名。

  中健网讯 元旦过后,从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获悉,该院2019年贫困脑瘫患儿救助即日起开始报名。凡户籍所在地为内丘县的0~7岁贫困脑瘫患儿的家长,可持残联救助申请表、贫困证明等相关材料到中医院康复科报名。

  贫困脑瘫患儿救助项目是由省残联组织实施的公益救助项目。作为残联贫困脑瘫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内丘县中医院从2016年起,已连续3年承担康复救助任务,使许多患儿家庭受益。今年,该院通过积极争取,又获批小儿脑瘫救助名额15个,符合条件的脑瘫患儿,每人可获得1.2万元的康复救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