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中国行"走进河北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7月26日 河北新闻网
7月2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公室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河北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中健网讯 7月2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公室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河北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该活动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策划发起,旨在通过火炬传递的方式,将健康扶贫爱心行动推向全国27个省市区,帮助贫困地区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庆祝华润成立80周年。

  据介绍,火炬传递火种采自革命圣地延安,6月2日从北京传递到河北后,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及各子公司在河北的国家级贫困县、深度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扶贫爱心行动。

  他们将西柏坡设为健康扶贫河北站的起点。7月3日携手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医疗机构开展了药械捐赠、专家义诊、安全用药宣传、访贫问苦等活动,赠送药物1600余盒,给贫困户和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给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7月13日,他们走进沧县光荣院,向老人们赠送了价值8000元的阿胶、鹿茸片、牛奶等物品。近日,他们又到康保县罗明沟村慰问老党员,到魏县回隆镇东赵村慰问五保户、贫困户,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欢迎。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