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支持中医药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点赞中医药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05日 中国中医微信 黄蓓 周昉
两会:支持中医药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点赞中医药。

  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主委、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谷振春委员:康养产业在龙江大地上正处于方兴未艾的状态,中医康养,比如五大连池的温泉药疗,林甸温泉,很多地方都在开发这样一些项目,把传统的项目进行拓展延伸,地方政府的有关部门都在进行有关探索,相信未来龙江的旅游康养项目,中医的康养项目会有一个新的变化。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 方来英委员:中医药在基层有很大的作用,一是中医疗法确实简、便、验、廉,特别适合在基层推广使用;二是中医更具备全科服务的特点,这和我们市民的需要是紧密相关的,发展中医药是我们必须关注的,而且中医也是我们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方面,我们应该中医介绍给全世界。

  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 周鸿祎委员:我觉得中医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宝藏,我们都支持中医药的研究和发展。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冯远征委员:中医与中国人血脉分割不开,中医符合中国人的身体需要,祖宗所做的探索是有一定科学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