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夫妇慕名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就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2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杨硕
酝酿数月,几经辗转,行程数千公里。三九乍寒,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凯恩夫妇(化名)终于来到了渤海边,来到了他们心念已久的地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千里寻香何处是,渤海畔,汤河旁。

    酝酿数月,几经辗转,行程数千公里。三九乍寒,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凯恩夫妇(化名)终于来到了渤海边,来到了他们心念已久的地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中医药的馨香也伴着日益开放自信的中国播撒到世界各地,在全世界拥有了一大批拥趸,凯恩及阿廖娜夫妇就是这庞大“中医粉丝”中的一员。凯恩夫妇向我们表达了希望能在这里接受体检并体验中医调理的魅力。

    岐黄有术得健康,未病先医世共享。

    经过检查,针对凯恩和阿廖娜的病情,医院为他们推荐了相应的专家进行诊治,制定了具有中医特色的诊疗方案。在接下来的几天,针灸、艾灸、雷火灸、中药足浴配合脊柱无创减压床等多种中医特色疗法让他们充分的体验了中医治疗的神奇。细细的银针针刺穴位,草叶的制成的艾条在皮肤上熏灼,在满是中药的汤水中泡泡脚就能治病,这一切在凯恩夫妇看来颇为神奇,也让他们十分着迷。再配合中药和膏方,凯恩夫妇全方位的体验了中医治疗的魅力。

    治疗的间隙,凯恩夫妇常在医院走走看看,整洁明亮、富有浓郁中医文化的医院环境,规范有序的诊疗程序,先进的医疗设备,每到一处都能看到医护人员友善自信的笑容,这一切都给凯恩夫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廖娜对我们说,他们以前也曾到过韩国、大连、乌鲁木齐等地医院检查,但仍惊叹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检查设备的先进和医疗环境的整洁,特别是看到医院从“未病”开始健康管理,在院内就可以进行检查、诊断、开方、煎药制剂、康复等全过程,而且医院科室十分齐全时,凯恩由衷感慨对 “大健康”的理念赞不绝口。

    经过半个月的中医诊疗调理,凯恩兴奋的告诉我,他多年的胃不适和颈肩腰痛的症状都消失了,她妻子长年咳嗽的症状也都没有了,身体多年没有这样舒爽了。凯恩和阿廖沙高兴的医护人员合影,并表示感谢。

    杏林馨香远九方,芳踪千里不绝响。

    朝朝岁岁人不同,岁岁朝朝佑健康。

    “我们非常相信中医,‘位于的海边、环境优美、能够提供翻译服务的中医院’,当我们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这些条件时,‘秦皇岛市中医院’的名字映入了眼帘,在看过医院的环境和介绍后,我们就确信这个假期将在秦皇岛度过了。而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甚至比我们想像还好。” 在临行前,凯恩夫妇向医院领导表达了对医院的感谢,并表示不但他们夏天要来还要向身边的朋友介绍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1月27日,带着对中医的感佩和秦皇岛中医人的深情厚义乘机回国。

    据悉,近年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借助秦皇岛本地旅游资源,开始开展中医药国际旅游医疗服务。截止目前,已中医药服务日本、俄罗斯、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地游客及患者近万人。今后,医院将继续把“中医治未病”及“大健康”理念充分融入到医疗服务中,积极开展国际及国内旅游医疗服务,探索中医药健康产业新模式,着力打造中医药医疗服务品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