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多部门联合举办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12月26日 健康报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教育厅、科教文卫工会日前联合举办以“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共创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的2017年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该省78名卫生监督和教育管理精英组成1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京津地区的卫生监督机构相关领导到场观摩,辽宁、浙江、北京三地专家给予技术支持。

  中健网讯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教育厅、科教文卫工会日前联合举办以“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共创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的2017年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该省78名卫生监督和教育管理精英组成1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京津地区的卫生监督机构相关领导到场观摩,辽宁浙江北京三地专家给予技术支持。

  据了解,此次竞赛卫生监督和教育管理两部门分别组队,参赛队员由该省学校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和学校卫生管理人员优秀代表组成,既有管理干部,又有一线人员,突出了业务与管理,服务与监督并重的工作理念。竞技形式既有基础理论考试,也有模拟学校疫情处置桌面推演、模拟现场监督执法技能操作、现场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

  此次竞赛充分利用“卫生监督在您身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传递竞赛信息,场内场外约9万余人共同参与互动为竞赛选手加油助威。通过竞赛促进岗位练兵,加强了队伍建设,也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校卫生监督员和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7个,获得卫生监督和教育管理个人奖的各13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