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中医医院医务人员接受第二军医大专家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8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急诊急救创伤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切实提高“120”工作人员应急急救能力,8月18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利用远程会诊渠道开展了“急诊创伤精准救治”培训。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急诊急救创伤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切实提高“120”工作人员应急急救能力,8月18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利用远程会诊渠道开展了“急诊创伤精准救治”培训。

  培训由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急诊科许硕贵教授主讲,主要包括急诊创伤救治流程、职责、医嘱套餐化等内容。同时结合具体病例在损伤控制等方面讲解了临床经验及教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该院急诊创伤、提高急诊救治的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