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徐水站活动圆满完成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03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7年7月2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走进保定市徐水区,为徐水区近200名基层医生带去了一天的医术培训课程。当天上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保定市中医药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吴伟民,徐水区人大副主任、卫生计生局局长姜弘舸,徐水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乔斌、刘永贤,徐水区中医医院院长汤山会等领导出席了在徐水区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

  中健网讯 2017年7月2日,“基层中医燕赵行” 走进保定市徐水区,为徐水区近200名基层医生带去了一天的医术培训课程。当天上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保定市中医药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吴伟民,徐水区人大副主任、卫生计生局局长姜弘舸,徐水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乔斌、刘永贤,徐水区中医医院院长汤山会等领导出席了在徐水区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徐水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后,授课专家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现场学员带去了学术培训课程,课程中学员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课后对专家培训课程有疑问之处的继续向专家提问,得到了专家的解答。

  专家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学员介绍了圆梦进修事宜,想要继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基层医生可向当地卫生计生局申请,由当地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学员到圆梦支持单位免费进修两个月。活动最后,组委会向现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徐水活动圆满完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