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召开临床与医技科室沟通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为了加强临床与医技科室间的沟通协调,提高诊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面发展,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6月8日,医务科组织了上半年临床、医技科室沟通会,业务副院长张宝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了加强临床与医技科室间的沟通协调,提高诊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面发展,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6月8日,医务科组织了上半年临床、医技科室沟通会,业务副院长张宝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针对医务科汇总的近上半年来通过绩效考核存在的不足及近期临床、医技科室相互反馈的建议,副院长张宝昌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要求本着查找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态度改进工作,促进医技与临床科室间相互沟通、理解,更好地把医疗工作做好,要求医务人员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病人满意为宗旨的意识,医技科室要以临床为中心、为临床一线服务,同时临床科室也要配合医技科室的工作,临床、医技科室之间应多加强内部沟通、协调;接着临床科室急诊科、外科、骨伤科及医技科室检验科、胃镜室、病理科等主任进一步补充了相互之间的不足,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就方便患者就医,病人满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沟通;最后,张宝昌副院长针对临床、医技科室在相互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需要多部门合作完成的落实到具体部门,在人员、设备等资源相对有限的情况下,临床与医技科室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希望今后要将临床与医技科室的沟通作为常态化,临床、医技共同提高。

  本次会议为临床、医技科室提供了“共同提出了解决问题并且表达了加强科室之间相互沟通、协调与支持的愿望和要求”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临床、医技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