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4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闫珅 史爱华
为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从业行为,唐山市中医医院纪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近日医院纪委在五层会议室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此次仪式得到了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亲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护士长共122人参加了签字仪式。部分科主任代表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中健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从业行为,唐山市中医医院纪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近日医院纪委在五层会议室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此次仪式得到了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亲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护士长共122人参加了签字仪式。部分科主任代表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各科室主任立即召开科室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组织本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和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此次共有中层干部88人、全院在岗职工868人签定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此次签字仪式,使全院职工再次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