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中医院举行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近日,香河县中医医院举行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暨无偿献血活动,以此爱心行动作为献给国庆的特殊礼物。在成立仪式上,廊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静颖为香河县中医医院授予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队旗。

  中健网讯 近日,香河县中医医院举行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暨无偿献血活动,以此爱心行动作为献给国庆的特殊礼物。

  在成立仪式上,廊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静颖为香河县中医医院授予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队旗。志愿者们面对队旗庄严宣誓表示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的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服务,传播献血救人、奉献爱心、无损健康的理念和血液科普知识,为推动无偿献血活动的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工作。

  献血活动开始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还有职工家属等。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医务人员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香河中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经过两个上午的忙碌,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血液采集,有效缓解了血库血液紧张的难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