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5日有讲座:胃癌前病变的诊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胃癌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胃癌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总的趋势是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上升。而哪些胃病患者,转变为癌的几率高呢?11月5日河北省中医院将举办《胃癌前期病变的诊治》公益讲座。

    中健网讯 胃癌消化系统最常见的恶肿瘤之一。胃癌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总的趋势是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上升。而哪些胃病患者,转变为癌的几率高呢?11月5日河北省中医院将举办《胃癌前期病变的诊治》公益讲座。

    主讲嘉宾:刘建平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一科主任,九三学社社员,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巾帼建功”明星,白求恩式好医生。擅长运用中医的基本理论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方法治疗反流性食道炎、慢性浅表性胃炎 胆汁反流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中重度肠化、中重度异型增生 真性无酸、胃癌前期病变、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易激综合征、急、慢性胰腺炎、消化道肿瘤、残胃炎、慢性肝炎肝硬化、慢性胆囊炎、胆结石、便秘、腹泻口腔溃疡、失眠疾病。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讲座结束后向专家现场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