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举办"扁鹊砭石能量泥绿色疗法"普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王军 赵永生
在古代,砭石是中国古代五大传统方法之首,在治疗内科疾病、骨骼疾病以及疑难杂症方面疗效奇特。河北鹊神商贸有限公司从2013年起,与中国中医扁鹊研究院共同研发了扁鹊砭石能量泥绿色疗法,调理亚健康和慢性病,受到群众认可。

  中健网讯 在古代,砭石是中国古代五大传统方法之首,在治疗内科疾病、骨骼疾病以及疑难杂症方面疗效奇特。河北鹊神商贸有限公司从2013年起,与中国中医扁鹊研究院共同研发了扁鹊砭石能量泥绿色疗法,调理亚健康和慢病,受到群众认可。10月3日上午,为弘扬扁鹊中医药传统文化,展现中医民间秘方魅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扁鹊砭石能量泥绿色疗法,该司在内丘县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内丘首届扁鹊砭石能量泥绿色疗法”普及公益活动。图为体验现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