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15日将走进沧州肃宁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5年08月10日 中健网 任甲甲
8月15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将走进沧州市肃宁县,开展为期一天的中医培训课程。“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沧州地区活动已于8月8日在沧州献县启动,计划用半年左右的时间走进沧州地区包括沧州市区的十四个县市,为沧州地区的基层中医工作者带去知识,以提高整个沧州地区的中医服务能力。目前,沧州地区活动时间已经安排完毕,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基层中医可与当地卫生局联系报名。
    中健网讯 8月15日,“基层中医燕赵行”将走进沧州市肃宁县,开展为期一天的中医培训课程。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沧州地区活动已于8月8日在沧州献县启动,计划用半年左右的时间走进沧州地区包括沧州市区的十四个县市,为沧州地区的基层中医工作者带去知识,以提高整个沧州地区的中医服务能力。目前,沧州地区活动时间已经安排完毕,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基层中医可与当地卫生局联系报名。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目前已完成石家庄地区、邢台地区行程,总计培训基层中医7000余人,活动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