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曲周、邱县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6年5月14日-15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将分别走进邯郸市曲周县和邱县,两县的活动分别为邯郸地区的第五站和第六站。目前,“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在邯郸地区的活动已完成馆陶、邯郸县、鸡泽与永年站的活动,并将在8月13日前完成邯郸地区所有县市的活动,共计17站活动,覆盖邯郸地区所有县市。

  中健网讯 2016年5月14日-15日,“基层中医燕赵行”将分别走进邯郸市曲周县和邱县,两县的活动分别为邯郸地区的第五站和第六站。

  目前,“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在邯郸地区的活动已完成馆陶、邯郸县、鸡泽与永年站的活动,并将在8月13日前完成邯郸地区所有县市的活动,共计17站活动,覆盖邯郸地区所有县市。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在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直接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进中医药深入基层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整合知名中医专家、中医医院中药企业,与各地市卫生局联合,以县市级为最小单位,面向基层中医,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成长机会、展示机会,进而带动、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实现基层中医成长梦想,使城乡居民切实享受到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