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山东平原县13种问题保健品被下架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3年02月05日 齐鲁晚报 佚名
春节临近,保健品的销售日渐火热,保健品质量投诉也随之增长。这要求经销商建立完善的进货查验制度,对商品条码进行查询比对,对条码存在问题的商品不允许销售。

春节临近,保健品的销售日渐火热,保健品质量投诉也随之增长。这要求经销商建立完善的进货查验制度,对商品条码进行查询比对,对条码存在问题的商品不允许销售。近日,平原县质监局对全县17家大型商场、药店开展了保健品商品条码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保健品是否存在伪造商品条码、冒用他人条码、使用已经注销的商品条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个别保健品还在使用已经注销的商品条码,对此,执法人员要求将存在条码使用不规范的13种问题商品下架。同时要求经销商建立完善的进货查验制度,对商品条码进行查询比对,对条码存在问题的商品不允许销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