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中医药传承拜师大会 王国强出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7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河北省中医院
7月17日,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在石家庄召开全省中医药传承拜师大会,221名中医骨干分别拜国医大师路志正、颜正华、陆广莘等82名老中医为师并举办了拜师仪式。

81名老中医喜收221名徒弟 王国强出席

与会领导启动拜师仪式

徒弟向导师敬献鲜花

中健网讯 7月17日,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在石家庄召开全省中医药传承拜师大会,221名中医骨干分别拜国医大师路志正、颜正华、陆广莘等82名老中医为师并举办了拜师仪式。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河北省人大副主任黄荣,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副省长杨汭,省政协副主席王玉梅出席了拜师仪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