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帕金森病日:“关注老年病 心系帕金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4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河北省中医院
2012年4月11日将是第十五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为继续巩固“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宣传帕金森综合症的相关基础知识,让更多百姓了解此疾病,河北中医院脑病科于2012年4月11日上午,在医院新门诊医技楼大厅内开展“关注老年病 心系帕金森”世界帕金森病日宣传暨义诊服务。

河北省中医院开展“关注老年病 心系帕金森”世界帕金森病日宣传暨义诊服务。

中健网讯 近年来我国患帕金森病的人数不断上升,每年新增病例达10万,防治形势十分严峻。 2012年4月11日将是第十五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为继续巩固“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宣传帕金森综合症的相关基础知识,让更多百姓了解此疾病,河北中医脑病科于2012年4月11日上午,在医院新门诊医技楼大厅内开展“关注老年病 心系帕金森”世界帕金森病日宣传暨义诊服务。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