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为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年人免费镶牙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1年05月13日 京报网 方芳
北京市今年将继续为全市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年人免费镶牙。每副义齿在千元左右。

  记者昨天从市卫生局获悉,本市今年将继续为全市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年人免费镶牙。每副义齿在千元左右。

  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毛羽介绍,1951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60岁以上、全口无牙的低保老人从下周起就可以进行登记。5月15日至9月15日,符合条件的老人,拿着本人身份证、《北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北京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北京市城市居民生活困难补助金领取证》,可以到各区县牙防所或指定医院进行登记与筛查。相关情况可拨打北京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进行咨询

  据了解,本次免费镶牙每副义齿费用原则上不超过1000元;对需要转诊的疑难病例,最高限额不超过1200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