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节食致精神分裂 发脾气袁咏仪默默承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1年03月22日 人民网 佚名
张智霖自爆“无食会发烂渣”:“甚至会在老婆面前发脾气,她会默默承受,其实自己都会去检讨,总之身边人和工作伙伴忍受过我的无理取闹,我要讲对不起,只要完秀食杯雪糕便会变好人。我早出晚归,好少见到他,他是我唯一最好调剂。”

  张智霖久别再推出新碟,身边的拥趸仍然不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智霖为本周六举行演唱会已准备就绪,随时可以上台演出,不过在筹备个唱的锻炼过程,他既要忍口修身,又要做体能练习,令他情绪大受波动,经常发脾气,太太袁咏仪便首当其冲,为此张智霖要为曾经受过他气的身边人道歉。

  张智霖相隔年多,昨日再为新碟举行签唱会,其间他演绎新歌,又跟歌迷玩游戏,好不热闹,有位几岁大的小妹妹在索取签名时,更锡了张智霖一啖。张智霖透露对即将举行的个唱充满信心,随时上台都无问题,在跳舞和体能锻炼已经有充足准备,出世以来未见过自己身形这么理想。至于完骚后会否keep下去,他笑说:“我会想吃饭先,有时都问自己这样做gym为了什么,相信除了苦力,这便是最花体力和劳力的行业,搞到我(精神)分裂,不疼惜自己才会有突破。”

  张智霖自爆“无食会发烂渣”:“甚至会在老婆面前发脾气,她会默默承受,其实自己都会去检讨,总之身边人和工作伙伴忍受过我的无理取闹,我要讲对不起,只要完秀食杯雪糕便会变好人。我早出晚归,好少见到他,他是我唯一最好调剂。”张智霖认为压力之后见到有好成绩,这个奋斗过程是值得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