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产品不合格 三亚曝光22家药店医院开罚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12月31日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陈新
记者获悉,省卫生监督总队近日曝光了三亚22家因消毒产品不合格的药店、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上述24家药店和医疗机构被责令整改,一些医疗机构还吃了“罚单”。

  记者获悉,省卫生监督总队近日曝光了三亚22家因消毒产品不合格的药店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上述24家药店和医疗机构被责令整改,一些医疗机构还吃了“罚单”。

  被曝光的22家药店和医疗机构分别是:大岛广药品超市步行街分店、陈云霞牙科诊所、董向志牙科诊所、邓云萍口腔诊所、东瑞口腔门诊部、海良诊所、赵砚春诊所、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吴卓兴牙科诊所、育才中心卫生院雅亮分院、三亚市慢病防治医院、三亚口腔医院、南田农场医院、海棠湾中心卫生院藤桥分院、崖城中心卫生院、天涯镇中心卫生院、海南省农垦南滨医院、海南省农垦南新医院、崖城中心卫生院保港分院、海南省农垦立才农场医院、崖城中心卫生院梅山分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